Tuesday, August 10, 2010

唤醒迷失的自我 之 《心与心的聆听》 5/7/2010


经过几天下来的活动,相信各位团员应该都很累了吧~~也有很多话想说的吧~~而这个活动是由第四组所策划的~~当夜深了,人们是最靠近自己的心灵吧,所以所说的话也是最真的。尤其是在眼睛被蒙上后,因为看不到所以才显得更真吧~~那我去感受一下《心与心的聆听》。

当晚团员被蒙上眼上后,被小组组委各带到客厅里的某个角落去坐下,以便让团员不知道邻座是谁,由子期开始先分享自己一路在北禾的心情起伏及感想后,其他团员也开始轮流分享自己的心情或经历。此活动也是为了让团员将心比心以及分享心事,以变更跨进对彼此的了解。至于那些不想说但想要以写出来的团员举手告诉主持人, 主持人把他们带到另外一个地方去把心情故事写出来后,主持人将会把它念出来。

当晚所有团员都把心情和感受都说了出来,也让所有团员真正的了解其他团员。也希望大家有更深的一层的认识后,可是再往后的日子合作得更好~~要记得~~北禾是一家人~~不管发生什么事,只你肯说出来,相信一定会有人想跟你分担~~一家人应该相亲相爱,所谓团结就是力量嘛~~所以大家要团结一致把下乡服务做到更好哦!!北禾!!我爱你!!



哈哈~~就是这样~~这一晚,北禾团员又度过了一个既感动又难忘的夜晚~~要加油哦~~这个活动有两个目标哦:(一)协助团员自我提升,(二)促进团员之间的联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