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唤醒迷失的自我 之 《晨呈希望》 4/7/2010-6/7/2010

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所以早晨是很重要的,对于下乡人当然更重要啦,当然不能睡到日晒三刚才起身啊~~但那么早起来干吗呢?? 哈哈~~我不买官子了~那么早起来当然是参加由我们第四组所策划的《晨呈希望》啦~~这个活动很特别,为什么我这样说呢,因为它是延续性的,就会从营的第三天开始直到最后一天。 

那么《晨呈希望》是什么活动呢??哈哈~~它是利用每天的早晨来进行的,每天经过总负责人的开场白后, 团员们就会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做热身。然后团员被分成三组,每一组大概十个人,每一天将由每组的组员轮流用两分钟的音乐来带动全体团员一起做早操。哈哈~~那就是要看各位团员的临场反应了~~而且每次音乐都不同,就看各位团员的运气咯~~




大家一定会很奇怪,为什么只有一张照片,因为我们的负责人淑君说为了大家的面子着想,只能放着这一张,因为其他的都拍得不清楚,所以有些难看。总得来说,三天下来的《晨呈希望》都是进行很顺利的,而各位团员也做早操做得很开心,还发明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动作~~哈哈!!而这个活动目标,那就是(一)协助团员自我提升。(二)促进团员之间的联系。 团员们,你们觉得你自己是不是临场反应快了一点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