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一二三 一日营









~手牵手,心连心~

来到小学生一二三一日营,小学生们真的是超可爱呢。一大早就来学校报到了,各位大哥哥大姐姐们也很快就进入了状况---就是把自己变成小学生然后和他们打成一片了。他们真的是精力充沛,一大早就可以玩游戏了,大家都很开心的在扮茶壶:“我是一个大茶壶肥又矮,我是一个大茶壶肥又矮,tut tut tut tut tut tut tut tut tut

当天的活动包括了:饭桶开饭,学跑跳,伦敦天桥跨下来,身体猜拳,大家来试一试和跑站游戏。

为了提高小学生对英文的认知,小组特别策划了一个有趣的方法来让小学生轻轻松松的学习英文。这个有趣的方法呢就是让小学生从短片中学唱英文词语,短片中会出现很多英文词汇,小学生可以边看边听边唱边学,大家还玩得不亦乐乎呢。

除了唱歌外,小组还策划了不少游戏让小学生们与团员一起玩,伦敦天桥跨下来还有身体猜拳都受到了小学生的热烈欢迎,有好几次都差点控制不了场面呢。

《大家来试一试》则是一个以跑站的方式进行的课程。目的是要激发小学生对课业的兴趣。当中所准备的科目包括了三科语文课,常识,英文和华文的科学还有英文和华文的数学。

一个营少不了的活动当然就是跑站游戏啦。总共有六站,相信很多小学生都是第一次参加生活营,所以大家都玩得很尽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