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唱歌比赛


~你禾我 爱唱歌~
这是回乡一里的第一个活动,是由活动组所策划的。这个唱歌比赛公开给所有村民,分成单人组和双人组。虽然这是个唱歌比赛,但是活动组为了令村民有个更愉快的晚上,特别精心的安排了几项由北禾团员呈献的表演,其中包括了现代舞,模仿秀,中华文化舞蹈以及讲解制作酵素的过程。现代舞是由五位北禾帅哥所带出的,那就是炳泉,潍郧,錡勇,克霖和子期,歌曲是“放开你的心”。模仿秀是模仿一些经典名曲,例如情花开,美兰美兰我爱你,钻石钻石亮晶晶,东成西就,曼波女郎等等,由良顺和春豪担任男主角,女主角呢则是淑娴。剧情大概是说两位男主角同时追求女主角,最后其中一位男主角抱得美人归。
至于中华文化舞蹈呢当然是由北禾的美女所呈献的啦,他们包括有凯菱,思恩,贝盈,婉莹,婉宁,裕欣,毅勤,慧金,愫延,淑君,翠凌和贞钰。一共有两支中华舞蹈,一个是扇子舞另一个是彩带舞。忘了介绍当晚的三位司仪,他们就是伟宝,美芳还有春豪。豪哥当晚真的好忙哦,除了当节目司仪,还要追女子之外,他还要讲解制作酵素的过程给村民听呢。所以说呢当晚的村民真的过了一个很充实的晚上,有耳福之余也有眼福,还可以学习到什么是酵素还有其制作过程,真是获益不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