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15

名称:跑站学习营
主提:跑吧!天使
宗旨:提高乡区教育醒觉
总目标:(一)灌输小学生学习的重要性
                (二)促进小学生与团员之间的联系
日期;19/7/2015
时间:1.30AM-6.20PM
地点:峇冬丁宜华小
人数:50人
对象群:1至3年级的小学生

天使们在下午1时30分抵达学校。然后,乖乖排队报到~

天使们到齐之后,我们的活动也正式开始啦。。。

互相认识
~鲜花朵朵开~
小天使们透过鲜花朵朵开这游戏来互相认识彼此。
首先,主持人给予小天使们口令——鲜花朵朵开,然后学员必须回答开几朵。
如果辅导员说开2朵,那么天使们必须找2人为一组,并蹲下然后互相进行自我介绍。
大家一起跳起来!!
气氛好high噢!
小天使们都很活泼可爱!!魅力无法阻挡!!

跳了舞后,大伙儿都累了。
那么就让我们做一些轻松的活动吧!
来,我们就听哥哥姐姐说一说故事。
原来到了StoryTime 环节~~
在这环节,除了听哥哥姐姐讲故事,然后我们也可以从这环节里学习到一些新生词噢!
此外,还有有奖游戏哦~!
难怪,小朋友们都听得那么专心。


Yeah~终于到了休息时间!!
让我们来享受一杯热温温的milo加上一个美味的蛋糕~
然后,再来一张合照^^
来,1,2,3,西瓜甜不甜?
终于来到我们的重头戏了!!
欢迎各位可爱的小天使们来到我们的天使乐园~
里面有一系列好玩又有趣的活动等待着你们!!
天使乐园里有:天使购物乐,比手划脚,小小科学家,野餐记和猜猜我是谁~

~野餐记~
姐姐,原来在这里我们又可以吃一顿啊!三文治好好吃噢。。。我还可以要多一片吗?


我们手搭着肩~一起冲!冲!冲!

Yeah!我是不是很可爱?

哥哥!里面是什么来的?有蛇的吗?我怕怕。。。

姐姐,你可以给我比较简单的题目让我比较容易比那个动作出来吗?
我现在一头雾水啦。。。

小天使们都很专心在看姐姐做实验~
噔!噔!噔!噔!
到了颁奖时刻了!来,掌声!掌声!
我们欢迎我们的小小赢家出来~有请他们。。。
小小赢家们在story time的抢答游戏中成功回答主持人的问题。所以,我们在这里给他们一个小小礼物。

我们是大赢家!!!
每个小组和自己的辅导员们与总负责人来张爱的合照
最后,与小天使们来个全体大合照。





小天使们感谢你们踊跃出席这个跑站学习营。
希望你们可以从中获得一些乐趣与知识。
下次,还要再来才参加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