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第20届培训营 24th Jul ’09

《你禾我一起走过的路程》

又到了北禾新力军加入我们北禾大家庭的时候咯!这次招新组为我们带来了九位为新力军!两位英雄以及七位英雌,他们就是康轩,俊贤,瑷雯,秋云,佳町,紫佳,茹慧,凯荔和丽莹。 这次的培训营的营歌是《你们是我的星光》
由一班最后一个学期的学长学姐们呈献和教大家唱。


课程时间
课程时间

这是关于北禾的架构的课程,这次的课程有了新构思,就是以比赛的方式来进行,分成五组,主持人在讲解之后就会给时间每组想问题来发问其他的组别,这不仅是让整个课程变得没有那么沉闷,还可以让新生更了解北禾的架构呢!

课程时间

旧生们在传授新生们活动建议书,策划书和计划书的格式。

007 结果输家们都要去草场中央大喊:北禾我爱你!


施比受更有福
当时的场面混乱到有点像在抢垃圾。

大惩罚就是赢家帮输家免费的脚底按摩服务.



跑站时间!


北禾新力军!



感谢培训组为我们策划筹备的培训营!

2 comments:

The Writer said...

大家好!终于有培训营的照片啦!

最近听见北禾很多的事情。。。

其实我想说的是

学长学姐们最主要的是要你们专心的做每一件事情。因为其实我也知道你们有时候(或则时常)都没有用好好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情。。。如果有的话就最好啦!

其实实习也有一段时期了,以前每次拿到北禾的照片都没有认真的去看过。。。直到现在要看培训营的照片真的用心用力去看。。。因为照片太小了。。。看了一张又一张。。。有时候觉得自己应该在里头。。。和你们一样过日子。。。

人始终会长大。。。我只能说

好好珍惜。。。。。。真的。。。。

家。。。。是虚幻的东西。。。。如果你相信他存在。。。他就在。。。如果你放弃。。。他也就不见了。。。

奇勇

The Writer said...

今早发了个梦。。。我梦见我回到北禾参加一个欢送会,好笑的是在我以前的中学举行。我们的团员都布满了整间学校,我们在那里玩抓抓!哈哈哈。。。很想念北禾。。。

在梦里。。。在最后的时候拍大合照。。。由于我在另一段,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拍大合照的地方。。。结果错过了机会。。。留下了遗憾。。。

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会保存这个记忆。。。就算只是一场不真实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