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团员看这里~

婉宁想要做一本纪念册,希望大家可以帮她完成。

大家只需把以下的资料email给婉宁就可以了:

1. 名字

2. 电话(家&手提)

3. 电邮

4. 住址

5. 你的独照

6. 写一些你对以下这些朋友想说的话(每个人一段)字数无限

(翠凌,雪玲,奇勇,慧金,婉莹,思恩,欣仪,良顺,素云,霖霖,炳泉,潍郧,婉宁,巧艳,克霖,愫延)

请大家帮忙婉宁完成这本纪念册哦~并在五月十五号前email给:

婉宁charlielzc@hotmail.com

p/s: 如果你也想拥有那本纪念册的话就通知婉宁哦~不过要自付哦~O(_)O谢谢

1 comment:

The Writer said...

第一天。。。记得。。。在过几天就离开北大了,因为我读完了。。。第一天对我来说记忆尤在。。。

其实我是选离我家蛮远的大学,沙拉越和沙巴也有选但是不中所以来到了北大。。。因为我也尽量不要被家人绑着,加上我也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不一样的东西,看看在不一样的人以及他们的思想。这个原因也是为什么我进了下乡团。。。

其实我那时候进来,我是放弃了读理科的机会,因为我一直都在挣扎着我自己到底以后要做什么,我到底以后是要什么。到最后选择了放弃理科,来到北大。。。我其实抱着的心态是我要给我自己一个重新的机会,因为我的stpm太烂了,我只是拿2.3多进来。。。烂!!!讲不好听拿来丢狗的!!!烂到!!!连我自己都不敢去面对。可以说是我人生的低潮。。。所以我包袱着的心情是要来一个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来一个重新的开始,证明给自己看,给别人看我不会输。。。我也包袱着我妈妈的期望。。。我还记得我妈妈对我说“这个是你最后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不要再错过了。。。”那些话到现在依然在我脑海里特别打滚得很厉害。。。

特别是这几天,我终结了我的大学生涯。。。我没有后悔我过得每一天。。。我没有白过。。。考得好是我的努力成果,加上运气。。。考不好,我也已经尽力。。。

给所有的还在读北大的人。。。不要每天看戏,打机。。。去参加一些活动地上,地下的。。。因为你会看到很多人的性格,想法不一样,同时你要去面对他们。。。就好像社会一样。。。一个人或东西的成功失败也会有我们可以学习的地方。。。如果哪个东西做不好,告诉自己千万不要这样做。。。如果那个东西做得好,学习他修改它把他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