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联谊活动 (一)之 《吃吃喝喝看世界》




    联谊活动 (一)
《吃吃喝喝看世界》

日期: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六日
时间:傍晚六时至晚上十时
地点:大学客栈
短片负责人:纬将、慧龄

为何主题要订为《吃吃喝喝看世界》呢?
“吃吃喝喝”是因为联谊组准备了好吃的火锅以及饮料给大家吃哦~
“看世界”是因为联谊组要与团员们分享一部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
电影名为 “ 灵魂冲浪”

     “ 灵魂冲浪”真是一部很不错的励志电影,当我们遇到任何意外时,大家的反应一定会是“为什么是我?”我们一定都会很难以接受这些事实。但是戏中十三岁的Bethany却可以克服旁人歧视的眼光、受伤的阴影和伤痛,创造人生故事中灿烂和动人的一页。希望我们都能学习她的勇气和坚强,来面对我们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就如Jonathan Santos说过:“Never fear shadows... that always means there is a light shining somewhere. ” 每件事情都是一体两面的,你的想法就是那颗选择钮,要怨天尤人还是要积极面对,将会决定最后的结果。”
要记得如果失败了,你也许会失望;但如果你不去尝试,就只有绝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