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第十九届培训营

~禾为一家人~
(北禾。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六日)又来到一学期一次的新生培训营。这次总共有五位美女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她们分别是启恒,凯云,蕙钏,美玲和小薇。这次的培训营和以往的都不一样,因为这个培训营只为期一天,再加上培训组的用心,让大家都度过了很愉快的培训营。可是,美中不足的是,五位美女里有两位没能出席培训营,令大家只认识到三位而已。

这次的培训营跟以往一样的地方就是课程,北禾简介,历史,架构流程还有策划书是不可缺少的,因为要让新生们好好的认识北禾嘛。培训组还特别用心安排了每位团员都拥有自己的宝贝,在培训营里,天使都要默默的守护自己的宝贝,而宝贝呢是不知道谁是自己的天使哦。到了培训营结束了才会揭晓。此外,还有星星表哦。本来大家还以为乖乖就会有得到星星了,哪里知道原来是恶魔之星,得奖者就是我们的有意先生啦,还被获赠一个恶魔角呢。一个营最好玩的地方就是跑站游戏啦,不管玩到多累多肮脏大家都玩的很高兴呢!
玩完了过后呢又是每学期一次的选组时间啦,除了新生可以自由选组外,其他的老生都的抽签来选组哦。就这样三个对内小组和五个对外小组就这样组成和召开第一次会议啦。
本以为培训营就这样结束了,大家也进入梦乡了,明天一早就搭巴士回大学了,怎知培训组真的很“用心”,凌晨三点就吧我们给叫起床了,原来小组为我们策划了一项夜间寻宝的活动给我们,而且还只给我们一组一架手机来当手电筒,要我们在校园内找出各组的字条,当然还包括了厕所。期间大家的尖叫声不断,令大家都把手握得更紧了。我们还看到了穿白衣的长发女生在走廊走来走去,还有两位面目全非的“人”在厕所里吓人。不过大家都不怕,因为他们都是我们的朋友嘛。





No comments: